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驾竟开起流动吸毒室 还给"粉友"提供安全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0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34岁的李新拥有多年的“毒龄”。作为一名南京某出租车公司的二驾,他无心工作,每天琢磨着怎么找个地方让自己快活快活。

  从晚上7点到第二天早上7点是出租车生意的淡期,加上夜间常常是毒瘾的高发期,李新刚开始是偷偷地自己开车到一个人少的小街小巷吸食毒品。久而久之,只出不进让李新的钱包渐渐干瘪。“什么办法才能让我又快活又有钱赚呢?”李新动了心思。在和其他“粉
友”接触中,李新发现,不少“粉友”都苦于没有安全的吸毒场所,“不如我开车去接他们,开到一个小角落里去吸,每次不同的地方,这样保证了安全,我又能赚点小钱。”

  打定了主意,李新就给自己熟悉的“粉友”赵民打去了电话。

  2006年11月12日晚上8点多,李新的“流动吸毒室”开张了,为了给“粉友”们提供舒适安全的环境,细心的李新事先还买来了吸毒用品:一次性针筒和矿泉水。经过之前电话的约定,李新先去“上家”提了0.1克的货,然后开车接来了赵民。

  两人开车至城西干道附近,车刚停稳,毒瘾难忍的二人迫不及待地掏出针筒和矿泉水。李新注射进了自己右膀,赵民则注射进自己的手背里。“过完瘾”后,李新还将赵民送回了家。

  随后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两人共同吸毒两次。每次,赵民都付给李新100元。

  11月底,经市民举报,李新被抓,随后赵民也被抓获。日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李新被玄武区检察院批捕。(文中人名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