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肇庆发生灭门案 丈夫砍死妻子携儿子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6: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肇庆讯 19日晚上9时许,记者接到报料,肇庆市端州区塔东三路明景居一家三口惨遭“灭门”,有大批警察到场。记者随即打电话到肇庆市有关部门得到证实,但同时被告知案情严重。

  记者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整个小区已被严密封锁,门口有几辆警车停在那里,严查与本案无关人员,气氛十分紧张。

  尽管如此,记者通过多方打探,从周边的居民口中得知,事发地点是D栋二楼,惨案可能发生在上周五凌晨4时许。据知情者推测,原因可能是家庭纠纷,夫妻互残,最后丈夫将妻子砍死,然后打开煤气瓶,将门窗反锁,与两岁的儿子一起自杀。警察破门进屋后发现煤气弥漫,而煤气瓶已经全空。警察进屋后发现夫妻两人均穿着外套,被杀女子双腿被捆绑,孩子在床上。

  有楼下的邻居称,当晚他听到“咚”的一声巨响,好像是什么东西撞到墙上,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

  事发后有亲戚打电话到事主家里,然后又打他们的手机,但一直无人接听,因此报警。有传闻房门被撬开,可能是入室盗窃财物,但后被证实是警察破门。

  知情者称,惨案发生的一家是一个多月前搬进来住的新住户,夫妻年纪在30岁左右,没想到乔迁之喜还没享受完,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实在令人唏嘘。(肇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