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汉城北路北段又见倾倒过期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在汉城北路北段又见倾倒过期药(图)

  大量的过期药品倒在路边。王海鹏黎娜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池原)9月29日,本报曾报道了有人在西郊汉城北路北段路边倾倒了大量过期药品,消息见报后,有关部门立即对这些乱倒的药品进行了处理销毁。然而,昨天当记者再次途经这里时,又发现路边倾倒了大量过期药品,而且还有一些人在捡这些过期药品。

  昨日下午,记者途经汉城北路北段时,发现路西边一条污水渠边又被人倒了一大堆药品,这些药品主要有感冒片、天麻片、绿药膏以及一些医用纱布、绷带等。记者翻开一个感冒药的包装盒,上面写着此药有效期截止到2004年9月,显然这些药品都是过期药,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丢弃在这里的过期药品足有上千盒。

  几位拾荒者为了得到药品盒上的塑料,将药盒里面的药品倒掉,将包装盒收集起来卖钱。他们告诉记者,这些药品是下午才倒在这里的。几位途经这里的市民气愤地说,药品是一种很特殊的商品,尤其是过期药品更不能随便乱丢弃,一方面容易污染环境,另外,万一这些药品被不懂事的孩子们捡回,或者被不法分子捡走,后果将非常严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