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平米仓库起大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千平米仓库起大火(图)

  消防官兵奋力扑救。黎娜肖凯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池原)昨日上午,东郊长乐东路88号中国电子物资西北公司储运公司院内,一个存放大量冰箱、空调的1000平米左右的仓库突燃大火,熊熊大火中半个仓库的电器被烧毁,损失惨重。

  记者赶到现场时,在几公里之外就能看见东边天空中被大量黑色浓烟笼罩。此时大门外停满了消防车,同时还有很多补充水源的大型消防车频繁进出。据了解,起火的是东南角的站台14号仓库。这个千余平米的大型仓库内存放着大量冰箱、空调。大火是在上午11点30分左右着起的。据一位工作人员讲,当时着火后,工作人员先用灭火器灭火,但火势根本无法控制。

  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紧急出动6个中队,24部大型高喷和21吨大吨位的消防车以及上百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仓库南半部分的电器葬身一片火海中。由于该仓库的西侧及周边都是大型仓库,火势一旦蔓延后果将不堪设想。但仓库旁边的消防栓不能正常工作,24辆消防车只能接力轮流补水灭火。而且与起火的南半部分仓库一墙之隔的北半部分,里面存放的全都是高档的液晶及等离子电视显示屏。为保护北边的电视,消防战士冒着危险从北向南逐步推进灭火。经过消防官兵奋力扑救,到下午1点40分大火被全部扑灭。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千平米的仓库此时已经被烧成一片废墟,大量冰箱、冰柜和空调只剩下黑乎乎的空壳铁皮。目前,此次大火损失惨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