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煤车冲上铁轨撞向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煤车冲上铁轨撞向房(图)

  车祸现场本报咸阳讯昨日凌晨1时30分,一辆拉煤大货车在通过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油库铁路专线长陵道班时,不慎撞上道班值班房,致使机场油库专线中断9小时之久。

  当天上午9时许,仍能看到这辆陕D18926的大货车,横在机场油库铁路专线上。车头
部位严重损毁。道班房的一根柱子也被撞裂。据当晚在值班的王庭建老人讲,事故发生时他已经熟睡,突然被“砰”的一声巨响惊醒,明显感到床铺的剧烈震动。他还以为是发生了地震赶紧跑出屋子,借着路灯光一看,才发现是大货车撞到了值班房的墙上,立即向上级部门汇报了这一情况。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值班人员接报后,迅速封闭了该条供油专线。据悉,肇事车辆是由彬县开往渭河发电厂的拉煤大货车,事故造成司机与车上的一名男子严重受伤,目前仍在医院救治。

  上午10时30分,肇事大货车被拖离铁道,该处铁路及公路恢复畅通。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文/图记者周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