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和玉林市两级人大代表开展视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2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明兰)12月19日至20日,自治区、玉林市两级人大代表共40多人就我市200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活动。市领导刘胜福、黄汉忠、罗维鸿、张福文、韦力平等出席了视察工作汇报会。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实现生产总值279.8亿元,同比增长11.9%;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240元,增长22.29%;农民人均现金收入2754元,增长20.8%。从1月到1
1月,全市完成财政收入28.13亿元,增长17.3%;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62.75亿元,增长32.11%;规模以上工业完成总产值187.83亿元,增长21.1%;完成增加值59.67亿元,增长19.48%;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5.02亿元,增长15.02%。

  今年以来,我市继续加大力度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加快发展工业和服务业,经济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主动承接东部产业转移,今年前三个季度共引进东部转移项目105项,合同投资额29.1亿元,招商引资实现新的突破;重大项目建设得以顺利推进,完成项目投资98.66亿元,保持了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强劲拉动;会展经济正加速成长,中小企业论坛和《同一首歌·走进玉林》演唱会的举办提升了我市的文化内涵,福绵服装文化节、陆川温泉旅游等地方品牌也得到新的扩展。

  自治区、玉林市两级人大代表视察了会展中心、体育中心等地。代表们对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思考,认为今年来我市在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四个方面的建设发展形势良好,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实现了“十一五”发展的良好开局。代表们结合视察实际,在多区域合作、优化投资环境、企业环保意识、城市规划管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