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邯郸 新购进66部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27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白增安)日前,66部新购置的公交车抵达邯郸市,即将投入主干道运营。据了解,这批新车包括6部双层观光巴士、30部空调大巴和30部中巴。

  6部双层巴士近日将投入21路公交线路的运营。届时,市民可乘坐双层巴士,畅行于人民路上,观览沿途美景。外观漂亮、内饰高档的30部空调大巴,将投入到其他干道运营,为市民营造舒适的乘车环境。

  这批新车的引进,是邯郸市实施公交优先的措施之一,不仅有助于提升邯郸市的城市品位,也更加方便了市民出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