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逃犯泡澡说梦话喊“别抓我” 引来民警当场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1:08 国际在线

  网上逃犯梦中高喊“别抓我” 喊声引来身边民警被抓现行

  “警察来了,快跑。”一逃犯在郑州一浴池说梦话,恰好被警察听到,抓了个正着。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昨日凌晨1时许,郑州市公安局管城分局紫荆山南路派出所夏所长等人下班后来到新郑路一家浴池洗澡时,偶然听到邻床一男子在说梦话:“警察来了,快跑。”他还惊叫:“别抓我”,醒来后便满头大汗,看见有人注意他,就急忙去洗澡了。

  “这个人很可疑,一般都是梦中吐真言啊。”警察赶忙到服务台,查清了该男子的登记情况,后又在网上查询得知:他叫王勇,系网上在逃犯,31岁,黑龙江人,今年6月份,伙同他人盗窃摩托车,另一人被抓,他在逃。随即,警察将王勇抓获。

  目前,王勇被送进郑州市第一看守所。(记者李佳)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