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瓷砖铺上墙成“大花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1:15 江南都市报

  福建籍建筑商使用“欧莱斯宝”瓷砖后损失惨重

  本报讯实习生樊绍芬、记者许冲冰报道:墙面铺设瓷砖出现水印近3个月没有消除,影响了墙面美观,不得已全部凿 除重新铺设。昨日,福建籍建筑商卓先生向本报投诉称他损失惨重。

  卓先生说,他在南昌承接了一栋3层楼房的装修改造工程。9月24日,他从南昌市建材大市场一瓷砖店购进600 0余片“欧莱斯宝”牌瓷砖,用于铺设盥洗室和卫生间的墙面。购买时,瓷砖店出具了检验报告。令卓先生没想到的是,刚铺 上墙面的瓷砖即出现大面积水印,现在近3个月了,墙面显现的水印依然存在,不得已装修工程发包方要求全部凿除,重新铺 设。

  当日,记者来到

装修工地,见到该房屋3楼盥洗室和
卫生间
的墙面上布满了深浅不一的灰色印记,放眼望去,数面墙 简直就是个“大花脸”。卓先生称,他已按发包方的要求,把盥洗室和卫生间墙面上的
瓷砖
全部凿除,粗略估计损失两万余元 。

  瓷砖店林姓负责人称,瓷砖是从建材大市场一家瓷砖经销商处购进的。出现这种现象后,他找上级经销商协调处理, 但事情仍悬而未决。

  瓷砖店上级经销商一名姓欧阳的负责人说,瓷砖有检验报告,说明没有问题,施工水泥等有问题也可能造成这种现象 。卓先生向记者出示了施工所用水泥的检测报告,另外还有一份今年3月19日由福建省闽清县技术监督局出具的《质量监督 检查合格证书》。

  当日下午3时许,经南昌市青云谱工商局京山分局和记者等人协调,两名经销商各赔偿1500元给卓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