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劣爆竹隐藏村落仓库 哈市一黑鞭炮窝点被捣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20日讯一伙人经常将整卡车的烟花爆竹运进市郊一个隐蔽大院的仓库内,而这个仓库的周围就是密集的居民区。今日,哈市公安局会同哈市供销社日杂公司烟花爆竹管理办,一举端掉了这个存放了近1800多箱的黑烟花爆竹窝点。

  今日清晨,记者随同执法人员来到道里区新发镇建国村,在一个外表不特殊的院落前,一名着便装的执法人员以看货为由敲开了大铁门,执法人员在大院里面发现存放烟花的位置。随后执法人员进入院中,打开了两个仓库大门,这里存放的烟花爆竹数量非常大,而且存放的烟花爆竹种类也非常多。记者看到,仓库里有“电光炮”等类型鞭炮,另一侧的库房内堆放的全是烟花。

  据执法人员介绍,经过初步检查,这里囤积的烟花爆竹全是问题产品,一些是外表没有任何标记的三无产品,还有一些虽然外包装上印了一些南方厂家的名字和

商标,但经过检查确认后证实,这些竟是假冒产品。在执法人员进一步检查中发现,在这些烟花爆竹中,还有国家禁止制造的“擦炮”,这种鞭炮在运输过程中,一旦遇到外力和过度震荡时非常容易起火爆炸。令执法人员惊讶的还有一种特大号爆竹,就是老百姓常说的“大麻雷子”,据执法人员介绍,这种型号的大爆竹爆炸威力很大,非常危险。

  随后,民警对这里的人员进行了询问,据来自五常的看门男子王某介绍,他是以每月500元的价格被雇来的,这些烟花爆竹是在半个月前陆续运进这里的,他也没见过老板。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