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6年十大恶搞备忘录 胡戈欲淡出恶搞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3:22 国际在线

  

2006年十大恶搞备忘录胡戈欲淡出恶搞界(组图)(4)

  非常真人show恶搞作品集

   5、恶搞天下:“非常真人”的非常娱乐

  2006年5月,一个由六位“北漂一族”组成的“非常真人”团体席卷各大网站,这个拿社会、娱乐等热门话题开涮通过真人拍摄成幽默漫画的娱乐新形式,成了网络流行指数的风向标。网友们对他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且还提供各种“恶搞”题材。据估计,有接近10万人每天都在看“非常真人”的作品,到目前其博客点击率突破了七百万。目前“非常真人”的红火已经引起了不少的商家的注意,各种商业活动纷至沓来。

  

2006年十大恶搞备忘录胡戈欲淡出恶搞界(组图)(4)

  相关新闻:雷锋战友制止拍雷锋初恋 致信其初恋女友王佩玲

   6、恶搞精神:雷锋的“初恋”

  娱乐之声蔓延之下,“红色经典”也逐渐被困在了包围圈。“雷锋”首当其冲网民提出了雷锋死因的20种戏谑性说法。2006年初,有人提出要拍《雷锋的初恋女友》。雷锋的“初恋女友”就是子虚乌有的事,这包括那位被叫着“女友”的王佩玲和拍出照片的人都明确否认。

  紧跟着“遭殃”的是董存瑞,这个进入中小学教材、手托炸药包的英雄,这个被绘成英模画像已挂遍全军每个连队的勇士,被怀疑完全是“根据一些蛛丝马迹推测出来的”。

  

2006年十大恶搞备忘录胡戈欲淡出恶搞界(组图)(4)

  相关新闻: 长沙一饭店竟然恶搞《开国大典》

   7、恶搞尊严:开国大典和饭店广告

  在一家饭店,开国大典的场面,画高约2米,长4米左右,覆盖了整面墙壁。该宣传画的构图、人物与油画《开国大典》几乎一模一样。画面上蓝天广阔,红旗飘扬,毛泽东和其他中央领导人神采奕奕,气度不凡。该宣传画除了颜色与原作有差别外,另一不同之处就是画的右上方加上了几个黑色的大字“同志们大饭锅成立了!”把严肃的历史和国人纯真的感情庸俗化,让开国大典场面变成为一家饭店做广告,让人看后实在无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