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冷烟花露头 城管一把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3:48 法制晚报

  

冷烟花露头

  图为城管展示收缴的冷烟花

  包装上没有任何中文说明 小贩西单街头贩卖

  冷烟花露头 城管一把收

  “这种烟花光有光没有响,不会伤到人。”今日上午,西城城管大队西长安街一队查获了一个卖冷烟花的小贩,当场收缴冷烟花2000支,并对小贩进行了罚款。

  上午9点,一名背着帆布大书包的男子站在西单大街灵境胡同西口,看到有行人从其面前经过时,该男子上前就问:“买烟花吗?圣诞节最好的礼物,好看又热闹。”

  就在男子推销时,身着制服的城管队员出现了,城管当场从该男子的包中查出了2000支冷烟花。

  记者发现,被查获的冷烟花包装上没有任何中文说明。

  据城管队员介绍,这种冷烟花是节日里较流行的烟花产品。但一些三无的冷烟花,由于质量不达标,燃放时容易伤到眼睛。

  文/ 记者 洪雪 摄/记者 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