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行便道维修 大爷大妈顺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19 法制晚报

  人行便道维修 大爷大妈顺砖

  本报讯(记者 陈柱)昨天下午,记者在通州区通朝大街果园环岛西侧路边看到,一对大爷大妈将便道的地砖偷偷地搬上三轮车,此举遭到过往路人的强烈谴责。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在通朝大街道路维修施工工地看到,一名大妈在撬便道上的地
砖,一名大爷则站在三轮车旁放哨。见没有人注意,大妈抱着五六块地砖,就往三轮车上放,而此时车上已有20多块地砖。

  “你们把地砖搬走了,我们以后走路多不方便啊?”路过的群众纷纷指责大爷大妈的行为。大妈则表示,看别人搬,她才搬的,准备回家砌个花坛用。

  工地的工人告诉记者,常有人来搬这里的砖,而且很多都是老人,所以不好意思深说。“我们会加强看管,防止他们再来顺地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