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音乐学院工地宿舍“白变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轶汝实习生陈瑛)今天上午9时许,汾阳路上海音乐学院内一幢2层的工地宿舍发生火灾。消防队20分钟内将火扑灭。火灾并未影响到学校教学秩序。

  记者上午9时40分在现场看到,位于校园最北侧的一幢2层楼简易房已经面目全非:钢板被烧得扭曲变形,白色墙面被熏得漆黑。消防队员正在2楼仔细检查。

  据了解,这一简易房是市建四公司派来建造学校新教学楼的工人宿舍,事发时工人都已经上班,不在宿舍内。发现起火后,几名工人手持灭火器,从50米外的教学楼工地赶到,但火势已经无法控制。简易房的楼下是停车库,当时停了四五辆车。由于一时找不到车主,工人只好砸碎几辆车的车窗,想办法将车“救”离火场。所幸扑救及时,火灾并没有影响到学校学生上课,一名男同学说,他听到消防车的警笛声,也闻到一些焦味,但并未意识到是校内着火。据工地有关人员介绍,火灾可能是老化电线引起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