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食品企业首度牵手爱心画家参与慈善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7:0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12月21日消息(记者柴安东 通讯员耿丽君)首届山东省爱心慈善展览会暨2006山东省食品与食文化展览会,今天(21日)上午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次展会是山东省食品与食文化的集中展示与山东省爱心慈善事业的有机结合,这在山东省尚属首次,此次展会山东食品生产企业整体亮相与爱心画家共同参与了此次慈善展览。

  

山东食品企业首度牵手爱心画家参与慈善展览

  山东省慈善总会会长谢玉堂向为慈善事业捐赠的参展企业颁发证书

  近年来,山东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由于地区之间发展不平衡,部分受灾群众、孤寡老人、孤残儿童、下岗失业人员、遭遇疾病或特殊事故的特困家庭生活仍然比较贫困。加之今年全省旱情严重,有不少受灾地区民众亟需社会的救助。这次2006山东省食品与食文化展览会暨山东省首届爱心慈善展览会,正是适应了这个新的形势和广大民众的要求,结合省慈善总会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的“情暖万家”慈善救助项目,为困难家庭做实事、做好事。

  

山东食品企业首度牵手爱心画家参与慈善展览

  韩美林作品50万元起拍参与慈善竞拍

  2006山东省食品与食文化展览会将以“绿色、环保、健康、安全”为宗旨,以“情系齐鲁、食关民生”为主题,力求将本届展会打造成为山东名优食品企业反哺社会的有效窗口及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的崭新平台。除此之外,省慈善总会还将在展会现场设立慈善书画作品拍卖区,展示去年“仁爱之光”大型书画展中的部分精品书画,并于23日上午(周六)在展会现场举行“山东省首届爱心慈善书画拍卖会”,将义拍所得款项全部用于今年实施“情暖万家”工程救助的贫困家庭。

  

山东食品企业首度牵手爱心画家参与慈善展览

  济南市夕阳红书画院的老书法家现场挥毫,作品赠予慈善事业

  

山东食品企业首度牵手爱心画家参与慈善展览

  画家乍启典参与慈善竞拍的作品《熊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