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络红人小胖将出任动物亲善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1:12 信息时报
网络红人小胖将出任动物亲善大使(图)

小胖将出任“动物亲善大使”。

  时报讯 (记者鲍音瑛) 明天,由本报和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精心策划的“我要抱抱”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亲近动物,拒绝冷漠”为主题,宣扬“抱”文化,将时尚、关爱动物与社会人文关怀有机结合,业内人士称其将成为本年度最有意义的圣诞节主题活动,活动将持续到明年1月6日。

  小胖将出任“动物亲善大使”

  网络时代的一个重要产物,就是明星平民化,多个网络红人纷纷出现,小胖(Blog)就是其中之一。小胖以其独特的幽默外形,几年间极大的丰富了广大网民的生活,给众多的网友带来了欢笑。据主办方之一的香江野生动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圣诞主题活动的举办,旨在让更多人更加的了解动物,关爱动物,让它们和人类真正的成为朋友。该负责人透露,小胖本人也是一个极其爱护小动物的“动物友人”,此次他将作为关爱动物的“亲善大使”出席该活动,带头与小黑熊进行亲密接触,并带领“抱抱团”展开向陌生人拥抱活动,记者在电话采访小胖时,他表示很愿意和大家一起来参加关爱动物的活动当中,给到大家更多的欢乐。

  香江“抱抱节”好戏连台

  为了让游客在节日期间不仅能够与动物亲密接触,还能享受到真正的实惠,香江野生动物园从月初开始就精心在园内布置圣诞气氛,还安排了一系列的优惠酬宾活动。树熊(考拉)人偶每天代替圣诞老人派送圣诞大礼,说不准就神秘的出现在你面前,为你送上吉祥祝福与幸运大礼。另入园游客凡门票号码逢88免费一名成人抱抱黑熊,入园游客凡门票号码逢100免费一名儿童抱抱小白虎。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明后两天即将举行的情侣趣味抱抱比赛,届时主办方将邀请现场的情侣在台上大秀他们的“抱抱功”,评出最持久拥抱、最考拉·桉树式抱等奖项,获胜的爱人们将有神秘大奖。据了解,树熊(考拉)是一种一年四季抱着桉树 “过日子”的动物,住进香江以来就受到广大情侣的追捧,特别是女性游客,一见考拉就会有一句经典名言“我要抱抱”,她们大部分都希望拥有考拉与桉树式的爱情生活——永远的和爱人安静的抱在一起。

  全国规模最大抱抱团活动

  据香江相关人士介绍,明后两天。将有几百名抱抱团的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这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一次抱抱团活动。

  据悉,“抱抱团”活动自去年10月正式走进中国以来,受到了大众的极大关注和青睐,全国各地都相继有了相关的民间组织,展开了类似的活动,从“抱家人、抱朋友”到抱同事,到抱动物,乃至拥抱陌生人等等。 抱抱团(FREE HUGS)的创始人JASON HUNTER的一段话:“……撇开各人的身份、地位、性别、种族等等,平等地给予社会上的每一个人,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个拥抱,一份温暖,去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关怀的人,无论大小。也许这就是free hugs所要发扬的精神吧。创造一个平等温暖善良的世界。……” 也以极高的频率出现在各大媒体。“我们的社会需要更多的关爱,亲人,朋友,陌生人,还有人类在地球上的朋友——动物,这种用自己的热情去化解冷漠的行为,值得我们去倡导。”长隆集团负责人这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