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争议白蟹“证据不足”无法认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25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鹿城工商部门昨天宣布,食客胡女士质疑凯悦皇家大酒店提供的白蟹存在分量不足,因“证据不足”无法认定。

  本月19日晚,胡女士等人在市区车站大道凯悦皇家大酒店聚餐,因一份白蟹分量问题,与酒店发生争议,当晚双方代表在蟹壳上签名并封存,等待有关部门鉴定(详见本报本月20日2版报道)。次日,胡女士拨打12315向工商部门投诉。

  昨前两天,鹿城工商分局站前工商所召集当事双方进行调解。调解中,凯悦皇家大酒店有关负责人依然表示,当晚酒店提供给胡女士等人的白蟹不存在缺斤短两,并称当晚还提供同样重量的白蟹给其他几桌酒席。而胡女士也坚持称,当晚在该酒店挑的一只外形更大的活白蟹重量比原先的两只还要轻得多。

  工商人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表示,争议的这份白蟹已食用过,无法证明之前的实际重量。最终双方调解不成。胡女士说,对于这样的结果只能表示无奈。

  在酒店消费,遇到类似的消费纠纷消费者该如何维权?工商人员提醒,消费者在酒店点菜环节就要多个心眼,特别是一些价值高的海鲜产品,在过秤后最好能看看重量,存在疑问的要当场指出。如果在此时发生纠纷的,应马上进行证据保全,等待有关部门鉴定。潘达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