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7年高考下周一开始报名四类人员没有报考资格,报考者必须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30 江南晚报

  本报讯2007年高考报名时间为12月25日-28日。昨日,江苏省教育厅再次重申了关于高考报名的一些细则。明确了四类人员不得报考。

  据了解,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未参加江苏省2005年度或2006年度或2007年度高考综合考试者,以及参加2007年度高考综合考试或第二次考试未取得合格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以及因触犯刑律已被有
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这四类人员被教育部列为禁止参加高考。

  其中,符合条件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含高中、中师、中专、职高、技校等)应届毕业生由所在中学组织集体报名。往届生和社会人员则须到无锡市高招办进行报名。并需要准备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符合报名信息采集表上有关照顾项目的证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同时,往届生须出具毕业证书和上述规定年度的高考综合考试成绩证明。借考考生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办理有关手续后在借考地报名。

  招生部门特别提醒考生,报考者必须认真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条款》,且必须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所有报考者必须在2006年12月25日-28日报名,逾期不得补考。符合江苏省照顾录取政策的考生,以及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等报名时,须提供相关证书(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

  最后,报考艺术专业单考、艺术专业统考和体育专业统考的考生在填写报名信息采集表时,须在规定的区域选择所要报考的项目,报名点将对这部分考生发放《江苏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通知书》或《江苏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通知书》。考生参加艺术专业统考或单考、体育专业统考时凭上述通知书报到。(祝筱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