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件羽绒服起冲突 年轻孕妇报警称肚子被踢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4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21岁的孕妇谢某,怀疑在双闸一家店铺订做的羽绒服里的羽绒不是自己的,便到该店讨说法,并和店家发生了冲突。回家后不久,谢某流产。谢某坚持认为,是店主把她踢流产的,而女店主则坚称根本没踢谢某。

  据谢某介绍,今年11月,她把自己买的羽绒,送到双闸五星菜市场内一家名为“爱情鸟”的羽绒服店做羽绒服。本月3日,谢某取回羽绒服,穿了一段时间后,她洗涤时发现,
这件羽绒服有些问题。拆开一看,发现羽绒不是她买的羽绒。

  18日下午3点多,谢某和她母亲来到这家“爱情鸟”讨说法,双方发生争执。谢某告诉记者,当时,她母亲和羽绒店女店主的母亲扭打了起来,她去拉架时,被羽绒店女店主踢中小腹。当即她们就报了警,双方被带到双闸派出所调解。

  谢母对记者说,当晚在派出所做完笔录回到家后,已有两个多月身孕的女儿就喊肚子痛。到了夜里,女儿的下身出血,还有血块流出。第二天一早,谢某到双闸卫生院诊治,医生建议她“清宫”。当天,谢某就做了清宫手术。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这家羽绒服店。店主俞某称,她们并没有换掉谢某提供的羽绒,和谢某的母亲扭打时,也没有动手,更没有踢谢某的肚子。

  双闸派出所教导员圣汗勋向记者介绍说,谢某报警到派出所做笔录时,还没有出现腹痛症状。谢某流产后,又报了一次警。警方也就此事进行了走访,有人反映双方发生纠纷时,谢某和俞某确实都参与了,但是不是像谢说的那样,是俞某踢中了她的腹部并造成她流产,目前尚无确切证据。但圣汗勋称,谢某的流产是由纠纷引起的,这个基本是能确定的。目前,警方仍在做双方的调解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