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杨红会见台湾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4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岳青)12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红在玉林宾馆会见了前来玉林考察的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史茂林。副市长龙虎会见时在座。

  杨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史茂林前来玉林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史茂林介绍了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的情况,以及玉林的农业、畜牧业发展情况。她说,玉林与台湾的气候条件、生活习俗、人文等都比较接近。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
区的建立,吸引了许多台商前来考察投资。希望今后继续加强联系,加强彼此的沟通和联系,增进相互了解,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面,欢迎广大台商前来玉林投资置业。

  史茂林表示,此次来玉考察,加深了对玉林的了解,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找到更多的商机。回台湾后,将把玉林的情况介绍给更多的台湾商人、朋友,组织更多的台商前来玉林观光、考察、投资。

  当天,史茂林还前往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