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男子南宁闹市劫的士 司机跳车逃生劫车者弃车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46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邓师炜

  12月21日下午,3名男子在南宁闹市街头抢劫一辆出租车,司机黄某及时逃脱,劫车男子随后弃车而逃。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目击者:出租车街头“醉酒”

  当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南宁市北大路北大客运站附近。一辆蓝色出租车停在一小巷旁的店铺门前。出租车的车头右车灯已撞碎,车前盖微微翻起,上面除了一些刮痕外,还有几点血迹。车的右后门也被撞得凹凹凸凸。

  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日下午4时许,他正走在北大路的人行道上,突然听见身后有响声,回头一看,只见一辆出租车在车行道上猛冲,一连刮了好几辆汽车也停不下。好容易开到一个巷口,出租车便停了下来,车上跳下3名男子,慌慌张张地跑开了。

  另一目击者黄先生则说,当时他正在巷子口等出租车,只见一辆出租车歪歪斜斜地向巷子里冲进来,眼看就要撞到巷口的店铺,才一个急刹停下,接着车上3名男子顾不得熄火,马上弃车而逃。

  由于事发突然,路人们都没弄清怎么回事,3名男子便消失在人海中。

  司机:情急下跳车逃生

  记者到现场时,两名民警正在向一身穿蓝色工作服的司机询问情况。据了解,该司机就是开出租车的黄某。黄某的脖子上有明显的淤痕,手上也血迹斑斑。

  黄某告诉记者,大约在下午3时50分左右,他开车路过永和大桥附近,被3名男子在路边拦下。这些男子上车后,神色很慌张,也没说去哪里,只是催促他开车。车开了不到100米,又有几名手持棍棒、砍刀的男子从路边冲出来,挡在车前。黄某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坐在副驾上的男子已掏出一把尖刀,顶在他的脖子上,恶狠狠地说:“加油撞过去!”黄某无奈,只好加大油门往前冲。

  车行至北大中华路口时,黄某看准机会,一把推开架在脖子上的尖刀,同时推开车门滚下车,逃脱了劫车男子的控制。3名男子见黄某逃脱,没有下车追赶,而是自己驾车继续逃跑。可能是车技不好的缘故,劫车男子驾驶的出租车碰了一辆面包车,又撞上绿化带,接着又撞倒一骑三轮车的男子,才左转上了北大路。

  黄某见状也拦下一辆出租车追了上来,在巷子口找到了自己的出租车,可劫车男子已不见踪影。随后黄某打电话报警。

  警方:此案还在调查中

  在此处理案件的民警告诉记者,他们赶到时,劫车男子已离开很久,警方已向黄某和其他目击者了解情况,并派人采集了指纹和其他证据,具体案情还要进一步调查才清楚。由于被撞到的骑车男子官某受了伤,警方已让其家属送他去附近医院检查。

  下午5时许,警方在现场附近找到了一个满身是血的男子。据了解,这名男子可能与本案有关,已被警方带去协助调查。目前此案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