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担心女儿被逼债 一狠心父亲掐死女儿割脉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5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深夜,父亲在相依为命的女儿熟睡之时,掐死了她。女儿断气后,父亲将她抱在床上,用一条红色的丝巾盖住了女儿的脸。

  “这条红色丝巾是我在上海买来送给女儿的。”父亲许成(化名)在看守所告诉询问民警,我很疼她,每次出差都给她买礼物。

  许成的妻子很早就去世了,他对唯一的女儿非常疼爱。许成之所以狠心掐死还在上大学的女儿,全是因替人炒股而起。

  替人炒股失败走投无路今年53岁的许成是我市某药业股份公司的职工。平时对股票有研究的许成很喜欢炒股。2000年起,许成一直帮朋友炒股。

  许成交代,3个朋友先后给了他300多万元用于炒股,当时,他信誓旦旦地答应朋友会有50%的利润。但由于选股的失误,钱居然全赔光了。从3月份起,3个朋友不断打电话找他要钱。“我眼看翻盘无望,算了下自己的家产远远不够偿还300多万。”许成说,绝望中,他想到了死,因为舍不得孤苦伶仃的女儿被债主逼债,他决定带女儿“一起走”。

  掐死熟睡中的女儿逃往云南今年4月17日,许成特意早回家给女儿许燕(化名)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饭。吃完饭,许成像平时一样陪许燕看了会电视就回房了。

  凌晨3点,许成推开了许燕房间的门,女儿正在熟睡。许成用手掐住了女儿的脖子。许燕惊醒后拼命挣扎,许成双手死死地掐住了她的脖子。后据许成供述,当时,他足足掐了10多分钟,在这过程中,他没敢看女儿的表情,直到女儿断气后,他才离家直奔云南。自杀未遂向警方供述罪行许成说,他原本想到云南丽江跳崖自尽。但出租车司机见他神情不对,到了悬崖边死活不让他下车,并把他送回丽江市区。

  跳崖不成,许成又想到了跳江。他说,他在江边徘徊了很久,还是没有勇气跳下去。

  4月19日,许成从丽江坐车来到大理,入住了一间酒店。晚上,许成喝了些酒后,用刀片割开了静脉。第二天,已经昏迷的许成被打扫房间的酒店服务人员发现。

  酒店工作人员立即报警,并将其送往医院抢救。许成苏醒后,向警方供述了自己的杀人事实。

  近日,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决许成无期徒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