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婴被弃在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3:07 法制晚报

  男婴被弃在医院

  警方查找家长 联系福利院

  本报讯(记者 胡晓华)昨天下午2时许,在酒仙桥华信医院,一位年轻女士借口上厕所,把未满周岁的男婴丢给咨询处的医生后一去不返。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咨询处的医生表示,当时自己正低头写东西。“快!您帮忙抱一下,我要上厕所!”一位年轻女士显得很急,说着,一把将裹着红斗篷的孩子放到医生怀里,一路小跑奔向几十米远的厕所。

  十多分钟后,那名女士还没回来。咨询处的医生说:“我怕出了什么事,赶紧叫别人去厕所看一看,里面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下午4时,记者在医院二层门诊办公室看到,五六名女医生围着男婴团团转,桌上奶粉、饼干、水杯摆得到处都是,地上扔着刚换下来的纸尿裤。“他都长牙了,两颗!”一名年轻的医生说。

  下午6时许,孩子被酒仙桥派出所的民警抱走,他们表示将尽快联系福利院。至于婴儿父母的线索,还有待进一步查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