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庄路高压出事故 附近路段红绿灯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3:09 法制晚报

  周庄路高压出事故 附近路段红绿灯瞎

  本报讯(记者 鲁曼)昨天下午1时许,周庄路突发高压事故,使得周庄路、大羊坊、十里河、十八里店地区停电,马路上的红绿灯熄灭,车辆出现拥堵。

  事发后,记者在十八里店北桥下的十字路口看到,共16组红绿灯和8组人行灯突然全
部熄灭,路过的司机只能“各行其道”,路面上多次出现拥堵。

  “我已经把问题反映上去了,但因为是停电造成的,只能等电力部门来解决了。”一位正在附近值勤的交警表示,他会在周围加强疏导。

  记者随后拨通了北京市电力公司客服电话95598,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派人前往抢修。

  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市电力公司客服了解到,昨天下午5时45分,停电地区恢复供电,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孙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