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姊妹”骗“阿姐”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4:57 新民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富心振记者江跃中)以投资、购房等为名,从“阿姐”那里骗取巨款16万元的“小姊妹”徐慧英,日前被南汇区法院以诈骗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0年3个月,罚金8万元,剥夺政治权利3年。

  现年38岁的徐慧英,曾因犯诈骗罪被判刑3年6个月,去年8月被假释。一次偶然的机会,能说会道的她结识了南汇区农村妇女汪女士。两人相见恨晚,很快以“干姊妹”相称。

  去年9月至今年2月间,徐慧英先后以“小姊妹”的身份,来到汪女士家中做客。闲聊中,她吹嘘自己正在做生意,有好处想到了“阿姐”,希望“阿姐”投资。汪女士不由心动。当汪女士谈到自己想买一套市区二手商品房时,徐慧英又谎称能够帮忙办理。这样徐慧英就以支付投资款、购房款为名,轻而易举地从汪女士处先后骗得人民币14.5万元。

  当听说汪女士的姐夫没有工作时,徐慧英又拍胸膛表示愿意帮忙,以介绍工作需支付押金等名义,骗得汪女士的姐夫委托汪女士转交的人民币1.5万元。后徐慧英将骗得的钱款挥霍殆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