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逃课”去扑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1:2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民房起火了,快去救!”昨下午,江北区大石坝1村一民房失火。附近长安技校的几名学生见状,丢下实习课程奔赴火场灭火。

  起火房屋为大石坝1村276-9号。目击群众称,大火在下午3时40分左右燃起。群众欲冲进去灭火,户主陈先生突然紧闭门窗,把自己反锁屋里——原来,陈先生有间歇性精神病。

  火势越来越大,屋里传出阵阵电视机、冰箱的炸裂声,黑烟熏得四层楼的住户全部疏散开。眼看无人能从正面靠近火场,这时,侧面的长安技校学生冲了出来。几个男生端来水盆,从屋后窗户向里泼水。群众也接力运水,从屋后泼水灭火。往返奔波几趟后,火势得到控制。

  大石坝派出所民警接警赶来,踹开房门将陈先生救出。消防战士赶到,彻底控制住火势,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记者朱昕勤钱波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