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朱杰 爸来西安找你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6:5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赵福生 实习记者 刘幸福 实习生 李本金)昨日,本报刊发了《口罩遮面6年 小伙要换脸》一文,当天本报记者会同朱杰的父亲和哥哥全城寻找朱杰。尽管当天没有寻找到朱杰,却遇见了一个又一个好心人。

  21日晚21时,朱杰的父亲朱怡春和哥哥赶到了西安。当从本报电脑上看到儿子的照片,朱怡春激动得泪流满面,失声痛哭,“扑通”一声跪在地上。朱父对记者讲,自打儿子
离家出走,全家人苦苦寻找了好几年,杳无音信。年年过春节,全家人都没有一点笑容,朱杰的妈妈更是哭成了泪人。这回终于有了儿子的消息,十分感谢《三秦都市报》的热心帮助。朱怡春听说儿子是因为脸上出了青春痘而离家出走,6年来一直用口罩遮面不敢见人,四处流浪漂泊,现在又要卖器官换脸皮,他连说了几声“这孩子咋会变成这样!”

  当日晚,记者将朱杰的照片进行了复印,商定22日分头到医院和车站工地等地方寻找。22日上午,本报第一路记者和朱怡春先后来到西安交大第一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西京医院寻找。寻找中,无论是普通市民还是清洁保安人员,看了本报的报道,都热心地给出主意、想办法,或是留下记者的电话表示如果有了线索,将在第一时间通知报社。在省人民医院,楼上楼下,角角落落寻了个遍,也没有找到朱杰的下落。该院办公室的一位医生表示,将通知全院人员留意,如果发现了朱杰,就设法把他留下来。

  本报第二路记者分别走访了西安市第二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没有得到朱杰的任何消息。当天,一家心理诊所的王大夫打电话说,朱杰可能患有严重的心理疾病,该所愿意免费提供治疗。

  17时,朱杰的哥哥从火车站返回报社,也没有得到朱杰的消息。

  朱杰的父亲朱怡春对记者说,当天尽管没有找到儿子,但得到了许多儿子行踪的线索,西安有这么多的好心人,让他看到了希望。本报今日将继续帮助朱怡春寻找儿子。希望广大读者提供更多的线索。电话029-830887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