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圣诞促销战风雨欲来 商场来了“踩点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7:1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李芳通讯员雷大涛报道:明天就是平安夜,这几天,武汉的各大商场里人潮涌动,然而,大多数人只看不买,商场人士笑称,这是特地来“踩点”的。

  昨日,武昌的傅小姐和同伴一气跑了三家商场,她们拿着笔和纸,记录了自己要买的服装、鞋、手袋等品牌和价格,傅小姐还直接问促销员,圣诞节有些什么力度的促销折扣
。“提前货比三家,到时候就直奔目的地,拿了自己看中的商品就交款,好节省时间。”傅小姐说,根据她的经验,平安夜商场肯定人多,所以要未雨绸缪,有的放矢。

  “我下半年都没买东西,就是等着圣诞节统一采购。”汉口的刘小姐说,根据自己几年来的购物经验,武汉商家在圣诞节做的促销活动力度是最大的,所以自己这几天都在武昌、汉口的商场转悠,有看中的商品,就提前和促销员预订,“给好几个服装专柜的促销员都留了电话号码,要她们活动一开始就打电话通知我,我好赶过去提前下手。”提前踩点的人流中,有顾客和促销员做了沟通,免得到时看中的商品被人买走了。

  “顾客猜得不错,平安夜商家肯定会有一场血拼。”中商百货负责人称,虽然提前做了圣诞促销,但是肯定在平安夜还会有大的促销活动。而新世界百货、武汉广场等百货店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平安夜,江城必将有一场惊心动魄的商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