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费已缴清却收到催款单 邮政张冠李戴惹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7: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海冰 实习生叶航报道:9月份欠的电费10月份已交上,但此后两个多月内,用户又三次收到催缴电费通知单,此举使用户受断电困扰,更让其觉得脸上无光。日前,家住青山红钢城小区的沈女士向楚天金报诉苦。

  沈女士告诉记者,10月10日,她收到供电公司催缴电费通知单,称其9月份欠电费332.06元。次日,她到附近邮政储蓄营业厅给自己的账户上存了400元钱。10月下旬,沈女士
竟又收到催缴9月份电费的通知单,她心想电费已交就没有理会。11月8日,她再次在门栋楼道口发现一张9月份电费的催缴单,并发现家中已断电。第二日,沈女士去邮局询问,窗口工作人员告诉她,10日会划账到供电公司,让她等等看。此后,家中一直没断电,沈女士就没再想此事。不料,前几天,又有一张9月份的催缴电费单贴在楼梯口,她担心地说,“连连莫名收到催费单,被街坊看到了还以为我家赖皮呢,多丢脸!”

  记者陪沈女士到该邮政储蓄营业厅咨询,相关负责人调查后称,可能是因工作人员操作失误造成,表示将尽快解决此问题。

  记者随后又与沈女士一起到供电公司营业所查询,得知沈女士10月11日在邮政储蓄存的钱,被划拨到一陌生账户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