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司门口逛街被刺伤 送医时已休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7:2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曙光 通讯员孟宪琳 王娟)前日下午,一少年在武昌司门口被人捅至重伤。

  据受伤少年小雨(化名)的同伴介绍,前日下午6时许,他们一行4人在司门口逛街。行至天桥下时,一陌生男子突然从后抱住小雨,对其右胸部和上腹部连刺2刀,整个过程仅持续几秒钟,凶手迅速逃离。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小雨送医时已经休克,呼吸微弱。其下腔静脉(人体最大的静脉)破裂,肝、肺挫伤,失血达4000毫升。经紧急抢救,小雨昨日才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