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洲一养猪场25头猪被盗 贼人麻木转运货车总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7:2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昨日,新洲汪集一养猪场被盗25头猪,失主只得报警。

  该养猪场位于汪集街绿湾村二组。昨日清晨6时许,户主余先生发现几个猪圈的26头猪被盗,附近田地里留有猪的脚印,沿着这些脚印,余家在相邻的王龙村张家湾找回一头漏掉的猪。

  “夜里看到有人用三轮麻木运猪,我用电筒照,对方也用电筒回照了一下。”猪场附近砖瓦厂的一个婆婆说,她当时以为是户主在运猪,没有在意。

  据分析,小偷是翻窗入室,打开猪圈通道,将猪赶上三轮麻木,然后再转运到数百米开外的大货车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