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④ 愿孵给世间无穷的温暖 200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真情”的题饰是几个鸡蛋,何意?蛋生鸡,鸡生蛋,子子孙孙无穷尽也。

  蛋也是补品,给人以能量,我们愿做一只孵化器,让世间的真情越孵越多。

  2006,我们记录下一段又一段的真情故事:来自恩施的花甲老母黄董菊为救重病的儿子,不顾颜面跪乞街头,血肉之情感人至深;一名在汉服役的武警战士,与一名上海的慈
善妈妈相遇后,两个献血冠军结为“母子”,好人惺惺相惜义薄云天;隔墙有事难以脱身,热心的邻居在网上帮其发起了“无业主装修”,邻里之情芳香四溢……

  每一次与这些故事主人公的接触,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他们眼眸中流淌着最朴实的善良。对他们来说,这是最平常不过的事情。

  就是这种平实与淡泊,让我们拥有了一往直前的勇气。(记者姚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