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盘广告扎堆桥头高价区 市民认为房产利润空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杨磊)乘车从长江二桥经过,你会发现,桥头两端,鳞次比的广告牌中,绝大多数都是房产广告。

  记者昨日驱车从武昌到汉口,细数了一下:在长江二桥武昌引桥段,有5块大型的立柱和楼顶广告,其中4块为楼盘广告;汉口引桥处有18块广告,其中12块是楼盘广告。

  记者从武汉市城管局了解到,这里是武汉最贵的户外广告发布地。

  对此,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在汉口江滩,53岁的钟国发说:“在这里做广告价格肯定高,这多楼盘广告集中在此,说明房产利润空间大,赚得多。”

  28岁的胡昌伟说:“这种扎堆现象反映出房地产行业很热,经济效益很好。”而83岁的曾太婆不以为然,“房价太高,房子难得卖了。在我住的小区旁边一些新建的房子,大部分都空着。所以,房产要集中做广告。”

  57岁的夏师傅则说:“长江二桥桥头,应该是展示城市形象的地方,能否有一些宣传武汉的公益广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