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荒唐车商卖“问题”汽车 工商责令全额退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徐宁、通讯员吴雅媛、魏斌)因发动机拓印号与汽车合格证上的号码不符,购买不久的自卸车无法上牌照,消费者向经销商讨说法,对方竟答复卸下发动机重打拓印号。昨日,武汉市江岸区工商分局披露了一起荒唐车商卖“问题”汽车案。

  10月底,吴先生买了一台自卸汽车,40天后去交管部门上牌照时却出了问题。经交
管部门查实,该车发动机拓印号与汽车合格证的号码不符,按规定不能上牌。向经销商反映时,对方提出的解决办法竟是,请生产厂家将发动机卸下来重打拓印号。多次协商未果,气愤的吴先生向工商部门投诉,要求全额退车并赔偿由此带来的经济损失。

  工商接到投诉,来到位于解放大道农机市场附近的汽车经销处调查发现,有两辆同品牌同型号自卸汽车的发动机拓印号有问题,而另外5辆同品牌的自卸汽车则无法出具汽车合格证。

  工商人员责令经销商退还吴先生购车款7.3万元,并协助他办理牌照退款事宜。随后,扣留了现场7台问题自卸车并立案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