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杀人俱乐部"招募广告贴街头 恐怖字眼吓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0:01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孔超)一则“杀人俱乐部招募中”的广告贴在某酒吧橱窗内,其中的恐怖字眼吓坏了不少路人。

  昨日16时许,记者在汉口南京路与江汉一路交会处看到,一家“酒吧、咖啡KTV”的橱窗内,贴有一张“杀人俱乐部招募中”的广告,黄色的字很醒目,还留着联系人的手机号。

  该店还未营业,不少市民路过时,就会看看广告牌。一位太婆牵着两个孩子经过,看到广告后忙拉着孩子快步离开,“怕孩子们看了怕。”太婆说。

  附近市民岳先生称,广告牌上的内容太耸人听闻了,他知道这是“杀人游戏”,可好多没有玩过该游戏的人,看了肯定会不知所云,甚至感到害怕。

  记者拨打其留下的电话号码,接电话的彭姓男子称,“杀人俱乐部”其实就是玩“杀人游戏”的俱乐部,招募会员,每人15元/次,广告内容虽不够完善,但他称并无不妥之处。

  

杀人俱乐部

  一太婆看到广告后,赶紧拉着孩子离开。见习记者苗剑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