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要求退换手机电池 3人竟被店内人员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0:22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罗斌 实习生陈欢 徐慧)外来务工青年蒋某在江汉区红旗村一手机店买的手机电池经常出毛病。昨日下午,蒋某等3人到手机店退电池时,竟被店主关进店内打伤。

  记者在省新华医院三楼重症监护室见到其中一受伤者陈海斌。陈海斌的头部包着纱布,耳部和颈部仍有血迹。医生称,陈海斌的一块头骨被砍掉。

  据了解,两年前,陈海斌的好友蒋某在红旗村一手机店买了一部手机。这部手机近段时间老是自动关机。蒋某到该手机店咨询,店主称是电池有问题。蒋某在该店买了新电池后,手机自动关机问题仍然存在。

  昨日下午1时许,蒋某约了熊明祥、陈海斌一起去手机店,要求退换手机电池。店主一听就开口骂人,双方发生争吵。店主突然从柜台后抽出一把70厘米长的砍刀,将大门关上。店里冲出3人,对蒋某等3人一顿暴打。

  截至昨日下午5时许,熊明祥仍在医院手术室接受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线索提供者叶先生获线索费2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