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男一路撒光四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0:46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2日讯(记者焦恭森)今天零时许,即墨市公安局110民警发现一躺在路边的醉酒男子,他身边散落着很多钱。该男子清醒过来后,告诉民警自己携带了4.3万元。民警冒着寒风到处寻找,终于将他在两公里路上撒落的钱全部捡了回来。

  今天下午,即墨市公安局110民警朱德高告诉记者,今天零时许,他和两名同事驾驶警车巡逻到即墨鹤山路小商品城附近时,看到路边躺着一名男子。警车行驶到该男子面前时
,民警发现旁边竟有很多纸片被风刮得乱飞,有的还被吹到空中。民警连忙停车来到该男子身边,发现这些飘舞的纸片竟全是百元大钞。

  躺在路边的男子浑身酒气,无论民警怎么呼喊,他都没有一点反应。民警忙把他扶上警车,并把车上的空调开到最大,随后大家下车开始捡钱。由于风大,钱被刮得满街跑,民警只好围成圈,挡着乱飞的钱,并逐一捡了起来。

  民警回到车上后,该男子仍烂醉如泥,因无法知道他共丢了多少钱,只好留一人在车上照顾他,另两个人下车寻找丢失的钱。一个多小时后,民警共捡回3万多元钱,这时该男子已经清醒了,民警忙询问他到底带了多少钱。他说,自己身上有4.3万元。

  该男子说,他姓邱,在一家公司当业务经理。昨晚,客户在新兴路上的酒店请客,并当场给他结清了4.3万元的货款,他一高兴就多喝了几杯酒。饭局结束后,他和一位朋友聊着天步行回家,朋友回家后他就独自回家,不料醉倒在路上。

  据民警估计,从邱某喝酒的酒店到这里有两公里远,怕邱某丢在路上的钱被人捡走,朱德高随即向110指挥中心求援。很快,指挥中心就调集民警在路上分段寻找。凌晨2时许,几路民警“地毯式”找遍各自负责的路段后,一起把钱还给了邱某。经邱某清点,这些钱正好4.3万元,一分也没少。邱某抱着这些钱喜极而泣,民警随后开车把他送回了家。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