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暴徒切掉村支书手指 派出所长围捕头部中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1:09 国际在线

  派出所所长头部中弹擒顽凶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 头部中弹,流血不止,仍不离开围捕现场,直到两凶徒落网。21日下午,湖北长阳鸭子口派出所所长李彧回忆说,“当时只想制服犯罪嫌疑人,以免其他人再受伤害。”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20日晚9时30分许,长阳县火烧坪派出所接警:该乡溜沙口村党支部书记王某在家中被两名持土铳、尖刀的歹徒砍伤,3000余元现金及一部手机遭劫。歹徒非常凶残,还将王某左手的两根手指砍断,随身带走。

  当晚9时57分,邻近的鸭子口派出所所长李彧率3名民警赶到杨桃公路与杨火公路交叉路口设卡。

  当晚10时许,两嫌疑人劫持一白色东风微型车途经该地被拦停,嫌疑人郑开军在车内突然开枪,李彧额头中枪,他忍住剧痛,坚持围捕。

  对峙过程中,民警数度鸣枪示警,郑开军在车内畏罪自残9刀。僵持近半小时后,嫌疑人郑开中、郑开军下车就擒。此时,血流满面的李彧才到医院急救。据医生介绍,李彧右眉骨上方和眉间各有一弹孔,经手术,医生从其头部取出了一颗圆形钢珠,目前,李彧伤势稳定。

  受害人王某的两截断指在歹徒包内找到,但因时间过长,无法接上。自残的嫌疑人郑开军仍在抢救中,未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