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保安追劫匪 “程咬金”坏好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1:56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前天,湖南籍保安周本福追赶5名劫匪时意外负伤。

  前晚,在龙湾保安公司任职的保安周本福和另一名保安小宁像往常一样在永中街道青山工业区内巡逻。晚上10时许,一名约20岁的小伙子不断喊着“有人抢劫”,向他们跑来。小伙子惊惶失措地说,刚才有5名不明身份的年轻男子抢劫还殴打他。

  周本福问清5名男子逃离的方向后,和小宁一同追赶。在追了700多米路后,他们在工业园区的龙永路上发现这5名劫匪。然而,正当周本福他们疾速上前时,背后一辆急速行驶的摩托车向他们撞来。小宁及时躲闪仅擦破了点皮,但周本福却被撞出七八米外,倒在地上。

  接到小宁求助的其他巡逻队员迅速进行拦截,抓住了其中的3名劫匪。这3名劫匪和肇事的摩托车司机被带到附近派出所。经医生诊断,周本福左腿小腿部位粉碎性骨折,病情还在观察当中。

  据了解,周本福在龙湾保安公司已有半年多时间,现负责永中街道青山工业园区一带的夜间巡逻。

  另悉,肇事司机与劫匪并非一伙,周本福被撞属交通事故。黄云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