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二女生追求男生遭拒绝服药欲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0:25 东南快报

  追求一男生遭拒后,一高二女生竟跑到该男生家顶楼上,给男生母亲发出诀别短信后,服药欲自杀。

  昨晚7时许,在厦门金尚小区,服完药后悔的女生向110打出求救电话。

  110和120人员很快赶到现场,该女生穿着一套中学校服,依拐角处栏杆而坐,已开
始昏迷,旁边有一盒60粒装的安神胶囊,已剩不到10粒,此外还有扑感敏、书包、化妆品等。

  在女生手机上,记者看到其服药前发出的诀别短信“最近给您带来麻烦了,我要走了,用最后一丝力气发出这条短信,再见了”之类的话。

  后经了解,女生发的诀别短信是发给男生的母亲。

  据男生母亲介绍,该女生喜欢上她儿子,向他表白却遭拒,随后,该女生经常打电话给她儿子,可她儿子都没接,该女生误以为她儿子和别的女生好上,于是想不开。

  据了解,该女生姓林,今年18岁,是厦门一所中学高二学生。

  医生说,该女生服药后,因报警抢救及时,并无大碍。(报料人陈先生,奖30元)

记者 林晓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