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义诊、免费理发、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0:30 东南快报

  两小时修三十台家电

  妇产科专家帮更年期妇女治“心病”

  梁凤增发织中心为居民免费理发

  ……

  昨天,“东快服务网”第六站走进福屿社区,来自松下电器勉海维修服务公司、福州台江医院、梁凤专业增发织艺术中心、鑫佳马桶诊所等单位的志愿者近20人组成志愿者队,他们提供的健康义诊、家电维修、免费理发、发放避孕套等无偿服务,让居民乐开了怀。

  “刚才半道上看到东快组织的进社区免费维修,我就匆匆赶来了。”昨天,像潘依伯一样赶来的人还有很多,小到收音机,大到组合音响、大彩电等。两个小时不到,五位师傅就接了四五十单“生意”。

  昨天上午9点开始,福州台江医院妇产科主治医生李小凤坐诊福屿社区。

  “医生啊,最近我老是烦躁、潮热,睡眠也不好,你说我是不是得病了?”45岁的张大姐焦急地问。“您别急,据我诊断你是到了更年期。”一个上午李医生耐心地给许多张大姐这样的居民治疗了“心病”。

  在福屿社区为居民免费服务的还有梁凤专业增发织艺术中心、福州锁网的工作人员。

  福屿社区的工作人员也来到“东快服务网”活动现场,宣传防范失窃、火灾等知识。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带来了大量避孕套,免费赠送给成年的过往群众。

  鸣谢单位

  松下电器勉海维修服务公司

  83926685、26505616

  福州台江医院美丽热线

  83268888、83262111

  鑫佳马桶诊所

  87878373

  梁凤专业增发织艺术中心

  WWW.LFZF.COM、87622970

  福州锁网

  87211001、83286662

本报记者 李新志 陈玉明 王进 胡一晟 实习生 颜丽金 黄韵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