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为避行人撞翻中巴致14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0:33 东南快报
面包车为避行人撞翻中巴致14人受伤(图)

面包车为避行人撞翻中巴,包括横穿马路行人在内的14人受伤

  时间:昨晚6时许

  地点:福州市闽侯县荆溪镇光明村沙溪路段

  火速直击:一辆面包车为避一名横穿路面的行人,与一辆从福州开往甘蔗的中巴车相撞,造成14人不同程度受伤。

  昨晚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闽AZ6227中巴车侧翻在地,车前的挡风玻璃全部破裂,不远处,一辆车头严重受损的面包车停在三岔口处。

  事发时,坐在中巴车最后一排的乘客江仁辉说,当时客车行驶到三岔口时,一辆白色的面包车恰巧从光明村开出来。此时他看到一名40岁左右的妇女正好要过马路,面包车为了躲避该名横穿马路的妇女,一头撞向了中巴车的车身,中巴车车头与车尾180度旋转后,侧翻在地,由于惯性又向前滑行了十多米。

  中巴车司机林师傅说,当时车上有10多名乘客。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当时中巴车上有一名10多岁的小男孩,车辆被撞翻后,售票员陈小姐为了保护他,用自己的身体挡在小男孩的前面,防止车厢内的乘客压在男孩身上。

  目击者刘先生说,当时中巴车内的乘客很多人都流血了,有的抱着头,有的猫着腰从车厢内爬出来。

  随后,伤者被紧急送往闽侯县

医院进行抢救。据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送到医院的伤者中除了中巴车上的乘客外,还包括面包车上的人及横穿马路的行人,总共14人。据医生初步诊断,除了一名女士双脚骨折外,其他伤者的伤势相对都比较轻。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中巴车车队事先垫付了1万元作为医疗费用。

  东南快报新闻热线:

  0591-87806110

本报记者 林春长 陆乙鑫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4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