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特警招录技能考试大雾笼罩10枪也打90环(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01 重庆晚报

  

特警招录技能考试大雾笼罩10枪也打90环(图文)

  公招特警考生正进行技能考核

  本报讯 市公安局首次向全国退伍军人招录特警进入关键阶段。昨日起,110名考生将在3天时间内接受严格的技能考试。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考生均是从全国数千退伍军人中挑选出来的高手,他们将在3天时间内接受射击、400米障碍、抓绳攀登、长跑测试和职业能力测试。

  昨日,其中80名考生分别接受了100米实弹射击和400米障碍跑考试。射击靶按最高标准设计,50式、79式狙击步枪任选其一,每人10发子弹。监考人员一对一监控,考试成绩现场播报。尽管大雾笼罩,能见度极低,但并未影响考生们的射击成绩。除一人为0环外,大多成绩在90环以上,其中考生张磊还打出了6个97环的好成绩。

  随后进行的400米障碍跑更显现考生功夫。除一人中途退出外,其余均顺利通过设置的跨栏、独木桥、跳坑、转梅花桩等障碍。

  24、26日两天时间内,80名综合类考生还将接受抓绳攀登和5000米长跑耐力考试,余下30名考生也将接受搏击A、B类专项考试,女生还将接受3000米长跑。市公安局人事处相关负责人称,此外,考生们还要接受严格的职业能力测试和警察素质测评,由于招录名额仅有31人,大多考生将被刷下。

  记者徐其勇实习生赵雪廷/文记者杨帆/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