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别克婚车撞死农妇翻下坎(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06 重庆晚报

  

别克婚车撞死农妇翻下坎(图文)

  本报讯 昨中午,南岸区广阳坝大桥南桥头,一辆婚车在桥头转弯处,撞死修桥农妇刘祖荣并翻到两米高坎下。据了解,这已是该地近四月来发生的第四起交通事故。

  “嘎……”昨中午1时30分,南岸区广阳坝大桥南桥头的大桥项目部临时施工住宿楼
,正在吃饭的工人蒲某突然听见一阵刹车声,“我看见门外两米高的堡坎上冲下一辆车,一名农妇也被撞下堡坎。”发现农妇已死亡,蒲赶忙拨打报警电话。

  下午2时50分,记者现场看到,交警正在处理现场。一辆牌照渝A72679的别克车停在坎下,车头“百年好合”已破损,车右前部完全撞瘪变形。

  据了解,死者名叫刘祖荣,今年37岁,广阳坝马路口社农民,在大桥工地当工人。其堂姐刘祖群称:“当时,我们已经收工,沿着路边回家,一辆小车向我们驶来,还没来得及喊,妹妹就被撞下堡坎。”

  肇事司机李某没有受伤,接受警方调查后已离开现场。其妻刘某称,昨天是朋友新婚,丈夫中午帮忙开车接人,刚拿到车便发生了车祸。

  记者现场看到,事发地是一个丁字路口,几条路都呈90度角,而道路两旁并没有防护栏和提醒标志,也没有人行道。事发时,李某驾车是从本该转弯处直冲下了堡坎。

  不少过往司机把此路形容为“魔鬼路段”。在附近工地开货车的王家元师傅称:“桥头转弯处不明显,又没警示标志,每次开到这里,我都提心吊胆,离桥很远便开始减速。”记者发现,很多不熟悉地形的司机都在桥头转弯时猛踩刹车。

  “近四个月来,这已是第四起车祸。”峡口镇派出所任警官告诉记者:“由于没有转弯的警示标志,基本上都是由于转弯时车速过快造成车祸。”他表示,将向有关部门反映,请求设立警示标志。

  目前,交警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记者黄河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