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奖单印“重庆晚报”蒙本报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0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武汉某公司在“中奖单”上印上重庆晚报名字,企图诈骗本报忠实读者,结果露馅。

  丰都县龙河镇居民董云发是本报忠实读者。昨上午,董在邮递员送来的一份重庆晚报中发现一张中奖单。武汉某“公司”在传单中称:他们在重庆晚报等全国数十家报刊、杂志的百余万读者中评选最佳订户,通过电脑抽选,董幸运成为180名最佳信用订户之一,幸运
号码013,奖品为两部手机和一台手提电脑。

  要领奖?不忙,先汇款500元到指定账户,随后他们自会邮寄奖品。中奖单上加盖了“公司”印章并留下了联系人电话。

  担心有诈,董先生致电本报。记者拨通中奖单上电话,随便说个号码,接电话的男子很快告知“恭喜”,并急切要求将500元邮费打到指定账户上。记者表明身份,该男子当即将电话挂断,再次拨打,无人接听。记者请求武汉市工商局查询,回复称无该公司登记资料。

  “骗局!”市工商局消保处负责人称,该骗局老套,只不过是骗子借报刊公信力骗人而已。他提醒,近期已接到多起类似中奖投诉。如果市民收到类似中奖单,可向当地工商部门求证,以免上当受骗。

  记者徐其勇实习生赵雪廷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