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谎称办理贷款 专骗中介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静 实习生李丹)北京某公司自称能帮人办贷款,不需要房产证明。张先生12月初交纳730元钱,委托该公司贷款5万元,直到现在也没能办下贷款,公司称只能退给他200元费用。

  张先生说,他经营一家保健内衣店,店内急需5万元资金进货,他通过广告找到该公司。“我在咨询时,工作人员承诺在他们这里贷款不需要房产证和担保人就能办理快速贷
款。”张先生说,12月2日,他与该公司签订了《委托协议书》,贷款5万元。该公司收了700元钱,承诺贷款会在7到10日内向某银行申请贷款。

  但二十多天过去了,贷款迟迟未到。张先生找到该公司,自称负责人的罗某告诉他因为没提供房产证,银行以信用度不够驳回了申请。公司可以退给他200元,其他500元不能退。

  记者在网上输入该公司名称,发现不少网友指责该公司骗人,网名“天上的馅饼”说,××他们是骗人的。网名“小花”也留言说,他们是一群骗子,他们没有给任何人贷过一笔款。昨天,记者联系该公司时,问没有房产证能否办贷款时,对方称“我们已经不做这个业务了。”对于办理张先生贷款的事宜,对方避而不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