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九寒冬气温不降反上升、中央财大建成财经创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数九寒冬气温不降反上升

  信报讯(记者赵磊)7.1摄氏度!这是昨天本市白天的最高气温。虽然已于前天进入数九寒冬季节,但本市的气温还是略显偏高。气象专家表示,本市目前大气环流稳定,无冷空气活动是天气偏暖的重要原因。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今明两天由于受低压场控制,白天云层会比较多,气温还会继续回升。其中今天的最高气温为6摄氏度,夜间最低气温为零下3摄氏度。

  中央财大建成财经创业园

  信报讯(记者杜丁)中央财经大学与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共建中央财大财经创业园及留学人员创业园。昨天,记者了解到,这两个创业园是中关村科技园区目前惟一具有财经创业企业孵化功能的园区,是中关村科技园中最具特色的园区。

  “留学人员创业园”的主要服务对象是海外留学人员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它将重点吸引、发掘、培育、孵化一批在海外真正学有所成、学有特色、有跨国研发能力、创业团队较为完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业发展潜力巨大的高质量留学人员创业企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