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行窃网友女孩“月挣”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2:11 新京报

  因涉嫌盗窃,已被海淀警方刑拘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通讯员崔洪海)在宾馆当服务员的22岁女孩小华(网名),因嫌挣钱少,通过上网聊天结识年轻男子,约见网友伺机行窃,3个月共盗得财物6万元。

  昨日,小华因涉嫌盗窃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12月中旬,小华的一位网友张明(化名)向警方报案称,他被小华盗走一台笔记本电脑。张明说,他俩是在9月通过上网聊天相识的,前几天,小华来到张明的住处,称其哥哥出了车祸需要钱。张明闻此,便出门找同学凑钱。当他回到住处时,发现小华和他的笔记本电脑都不见了。

  海淀刑侦支队东部队接到报案后,对网吧和宾馆进行摸排蹲守,在北体大北门外的一家宾馆内发现了小华。12月18日下午,将其控制。

  据了解,小华是广东人,22岁,在宾馆当服务员。今年9月以来,她通过上网聊天,结识年轻男子,在约见期间趁其不备将贵重财物偷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