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宣汉天然气井溢流 万余人紧急转移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4: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中广网报道, 21日晚19:00左右,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境内发生天然气控制性溢流事件,现场1公里内的12000多名群众被迅速疏散并妥善安置,目前还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也没有造成当地空气、水质污染。

  中石化有关部门和达州市已经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救援抢险。目前,整个救援疏散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群众情绪稳定,社会安定。

  报道称,这次事件是一起控制性溢流事件,溢流的天然气经严格检测不含硫化氢。事件发生3个半小时候,也就是当天(21日)晚10:30左右,中石化工程人员对溢流的天然气成功点火。据专家预计,两日内可压封井口,控制天然气溢流。

  宣汉县环境监测站的检测显示,目前现场大气中未检测出二氧化硫和硫化氢,也没有废水污染。(邵立肃 刘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