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坠河 众市民争相去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4: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邓旆光) 昨日下午2时许,东风大桥上,一名女子突然落水。

  据目击者李大姐说,昨日下午2时许,她经过东风大桥时,看到一名中年女子正跨过桥栏,她赶忙过去劝说,然而该女子却说“没什么事”,随后退了回来。然而她刚准备离开,却听到身后扑通一声,回头一看,刚才那名女子已经掉进了河里。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小伙子也跟着一头扎进了河里。

  据一名参与救人的蒋大爷说,他是东风大桥附近的一名绿化工人,听到有人喊“有人跳河了”,他们赶忙往河里一看,一名黑衣小伙子正抱着一名中年女子,从桥下向岸边游过来,然而河水冰冷,小伙子渐渐地游不动了。就在这时,岸边另一名小伙子赶忙脱下衣服,一头扎进了河中,与黑衣小伙子一起扶着该中年女子游到了岸边。岸堤光滑笔直,两人无法将该女子送到岸上。蒋大爷和老伙伴们赶忙取来一条绳子垂下去。两名小伙子将绳子捆在了该女子腰上后,他们将该女子拉上了岸。而与此同时,一条在附近清理河道垃圾的小船,也驶到了岸边,将冻得发抖的两名小伙子扶上了船。

  上岸后,两名小伙子很快离开了现场。而被救的女子却全身发抖,呜呜地哭个不停,人们询问她原因,她却始终一言不发。随后,人们拨打了110。然而当民警赶到现场后,该女子却边哭边拧着湿淋淋的衣服,离开了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